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全速推进国卫复审问题整改

【时间:2020-07-28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 邓海 )7月28日早上7点,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辖区内的北江豪庭小区内,垃圾运输来往装卸、推土机轰鸣,街道驻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保洁员共40余人,在39°高温下挥汗如雨开展国卫复审卫生大整改行动。

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拿起扫把、簸箕、铁铲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搬运,对路面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同时引导周边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家园。

截止当天下午,北江豪庭小区共清理卫生死角17个,对小区绿化带和空地违法种菜进行了全面清理,运出垃圾杂物15吨,并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及院落进行环境消毒。

下一步,状元洲街道将紧扣国卫复审目标和任务,全面开展“大扫除、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积极做好环境卫生宣传工作,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宣传力度,全面、全力、全速抓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