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29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旭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旭东)“行动期间取消休假,不见成效绝不收兵!”这是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在7月8日整治行动大会下的死命令。

7月份,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了联合整治超限超载车辆大行动。联合公安交警、运管路政等多部门对新邵县境内的超限车辆严查猛抓。自7月8日行动以来,已查处车辆59台、卸货636吨、交警扣分108分,组织夜间联合突击行动7次,白天路面巡查60余次。

这次行动以源头管控、上路巡查、站点值守、非现场监控为手段,对新邵县的超载车辆布下“天罗地网”。对新邵县内各碎石场,砂石场等源头企业开展不定时突击检查。4个联合执法机动组对S236线、G207线、县龙溪铺镇、小塘镇、言二铺镇、坪上镇等一些重点区域进行严防布控,实行24小时流动突击检查,不给超限车辆任何可乘之机。站点值守人员对过站车辆施行逢车必检、逢超必罚。非现场监控人员高强度值守不停车检测系统,发现超限超载车辆,及时传达给机动组,机动组赶到现场及时进行处理。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绕道避检、夜间偷运等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使该县的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