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团委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9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帆)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共青团员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洞口县山门镇团委在山门镇松坡敬老院开展了共青团员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8日下午2时,山门镇团委带领团员到达松坡敬老院,洞口一中学生黄偲偲作为团员代表,为老人们送上水果,黄偲偲与爷爷奶奶们手拉手拉家常,陪老人聊天回忆美好的往事,讨论老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张爷爷90余岁高龄,行动不便,黄偲偲同学主动将切好的西瓜送到张爷爷手上,张爷爷笑得合不拢嘴。

杨奶奶十分健谈,热情地拉着黄偲偲交谈,黄偲偲同学挨着杨奶奶坐下,耐心地陪杨奶奶聊天,走进杨奶奶的房间为杨奶奶整理内务。

与老人们一起愉悦交流时间很快过去,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共青团员们受到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培养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加强了团委德育教育,锻炼了共青团员的社会实践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