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调研指导洞口县山门镇统战工作

【时间:2020-07-29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7月29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到洞口县山门镇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欧阳佑春首先来到山门镇政府与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座谈,先后听取了镇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和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听完汇报后,欧阳佑春对该镇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欧阳佑春先后参观了尹氏宗祠、蔡锷公馆。通过现场观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欧阳佑春指出,山门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深厚,山门镇要充分利用好省级历史文化名镇这张名片,切实做大做强文旅产业。最后,欧阳佑春还深入山门镇秀云观、秀云寺检查宗教工作,并对宗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