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29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胡勇)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教育均衡发展及市十七中重建事项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上的讲话,听取了2020年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及督办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邵阳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切实做到精心组织、深入谋划,把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省人大的做法与经验,切实做好市城区教育均衡发展及市十七中重建事项的专题询问工作,助推市城区教育资源均衡布局,力争实现市十七中2022年春季开学的目标。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2020年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今年确定的11件重点处理代表建议要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把关,专题研究、现场办理,确保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