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80后青年绿色种养带动一方脱贫

【时间:2020-07-30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7月28日,在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家庭农场里,养牛大户刘泽时在承包的山林牛棚内给牛投放青草。

6年来,86年出生的刘泽时在当地政府优惠政策鼓动下,毅然承包本村600亩山地,与毗邻的谷洲镇勒马坳山连成千余亩山林,建好环保型养殖场,实施岭上栽树布绿、荒地种植牧草、棚内养殖肉牛的绿色环保型科技种养模式,年出栏新鲜、肉质好的环保型肉牛120余头,年创收皆超10万元。

据悉,自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小刘养殖的积极性更高了,脱贫致富后,还带动该县下花桥、谷洲、诸甲亭等乡镇的30余名建档立卡户靠种养实施脱贫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