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美协举行仪式欢迎深圳和长沙两地艺术家参与“画绥宁”活动

【时间:2020-07-30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松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松娥)7月28日,绥宁县美协在上堡侗寨举行仪式,欢迎深圳和长沙两地艺术家共同参与“美丽绥宁我的家”画绥宁系列活动。

晚上6时整,在绥宁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伍茂兴、文联主席陶永喜和美协主席龙小平的带领下,绥宁县美协11位本土艺术家齐聚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用“合拢宴”的方式,欢迎来自深圳和长沙共31位艺术家的莅临。这31位艺术家,是应绥宁县美协之邀,来参与“美丽绥宁我的家”画绥宁系列活动的。这也是今年首批参与此次活动的受邀艺术家团体。

伍茂兴对深圳市宝安区美协20位会员和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11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艺术家不吝赐教,指导绥宁本地的美术创作。接着,所有人起立,手拉手围着长桌跳起“圈圈舞”,行餐前礼节,礼毕开始用餐。用餐时,美协会员用侗寨的山歌,把气氛渲染得热烈而融洽。餐后举行了短暂的座谈会,听取来自两地的艺术家对“美丽绥宁我的家”画绥宁活动的意见及建议。

据悉,2019年以来,绥宁县美协精心组织开展了“美丽绥宁我的家”画绥宁的系列活动,广泛发动美协会员和美术爱好者扎根基层搞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2020年下半年,绥宁县美协为了更好地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促进本地美术事业的发展,又千方百计地邀约外地艺术家来绥宁进行写生交流,组织本地艺术家前往写生点参观学习,一起画绥宁美景,向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致敬,把活动推向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