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开展“八一”慰问驻县部队活动

【时间:2020-07-30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梅)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前夕,新邵县政法委书记夏宇宏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县驻军驻警部队,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政军民深情,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夏宇宏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等驻县部队,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夏宇宏对官兵们积极参与新邵大美湖南之心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文明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希望驻军驻警官兵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为国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驻军部队官兵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并参与新邵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努力为新邵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