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八一”慰问座谈会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0-07-30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7月30日上午,“八一”建军节马上就要到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邀请了本系统内参战、伤残军人、军烈属、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代表交通运输局党委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单位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军人本色,同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全力为洞口交通运输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