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邵阳邮政业务总量突破10亿元

【时间:2020-07-31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杨波 通讯员 吴巧瑶)今年上半年,邵阳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完成7.13亿元,同比增长9.62%;业务总量完成10.38亿元,同比增长22.54%,全省排名第5。

今年来,邵阳市扎实推进邮政行业优先复工复产,至2月下旬产能恢复至正常水平;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寄递服务,重点保障了800余车次、120余万件邮件、快件的运送;指导邮政企业创新建制村投递“封村不封邮的邵阳模式”,成为全省通邮典型。

上半年,全省首批县级邮政业安全中心——邵东市邮政快递业发展中心获批成立。洞口县竹市镇、黄桥镇综合客运枢纽及快递业务处理场地配套建设正在加速,预计今年底可建成。“快递进村”工程、新宁“崀峰部落”“崀峰村落”快递电商综合体破茧化蝶,全市邮政企业开发新宁脐橙等3个精品项目,农特产品交易额214.19万元,带动403户贫困户增收。创新推动邮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警邮合作服务实现区县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