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专题调度邵阳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对标要求强化措施 确保完成任务

【时间:2020-08-01 20: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邵阳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强化禁捕退捕工作措施,按期保质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市禁捕退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邵阳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尤其是涉渔“三无”船舶取缔清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必须进行再部署、再督战。

刘事青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该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就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明确的各项要求和政策,对全市禁捕退捕工作提出了认识对标、范围对标、任务对标、政策对标、时间对标、监管执法对标的工作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我市禁捕退捕的水域、期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禁捕退捕工作措施,做到精准建档立卡,确保应登尽登;分类处置退捕船网,确保应退尽退;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确保应禁尽禁;落实渔民生计保障,做到应保尽保。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禁捕退捕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工作经费,明确属地、部门责任,深入宣传引导,从严督查督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