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时间:2020-08-01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7月31日,大祥区檀江街道专职副书记肖银河和退役军人事务站组织慰问组为退伍抗战老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以表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关怀。

在抗美援朝老兵朱道生、困难老兵邓茂林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人表达了亲切地问候,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在朱道生老人家中,慰问组发现老人家里家房屋老旧破败,肖银河随即安排街道相关部门为老人将住房维修翻新,改善老人的居住环境。

朱道生老人亲历过抗美援朝战争,他年轻的时候为祖国挥洒热血,燃烧青春,保家卫国,只为更多人能够安居乐业。他付出过,耕耘过,对这片土地怀有深深的热爱。近几十年来,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新月异,他亲身感受到政策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这次慰问,他对党的政策和关怀表示深深的感激。

慰问活动结束后会,街道慰问组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退伍老兵和退役军人等,切实将他们的优抚保障、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等记挂在心上,全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努力营造尊崇英雄、崇尚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