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八一”慰问退伍军人军属

【时间:2020-08-01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陈思 蒋伟国)“我父亲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我本人在中越边境轮战过,小弟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两个侄儿现在部队当士官,军人在部队是最可爱的人,回到地方是受尊敬的人,我代表我这“军人之家”感谢镇党委的关爱和祝福。”8月1日建军节,邵阳县五峰铺镇白竹村党支书、退伍军人徐占成高兴地说。

当日,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慰问辖区退休、转业、退伍军人及军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刘真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同志们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刘真林感谢老同志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和建设作出的牺牲与奉献,感谢广大部队官兵积极投身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真林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并叮嘱各部门、学校、村、社区要多关心离退休退伍老同志及军属,为他们创造更好的休养与生活环境,把爱军拥军的五峰文化发扬光大。继续加大对国防事业的关心支持力度,加强对征兵动员和参军报国的宣传引导,营造踊跃参军、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坚定不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