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防站:百岁老兵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0-08-02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听老人讲故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7月31日上午,邵阳县皮防站的党员,陆续向党建办递交心得体会,畅谈对99岁抗美援朝老兵所做革命传统教育的收获。

据悉,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教育效果,7月28日,该站组织党员到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中得知:当地一名今年99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对革命先辈在绥宁及战场的红色足迹掌握较多。在群众带领下,党员们来到这位老兵家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老人神采奕奕地讲述自己在硝烟战场上的所见所闻、险象环生的亲身经历,缺衣少食、饥寒交迫的艰难岁月。官兵们视死如归跟党走,一心一意为人民的不屈精神。特别讲述了红军在绥宁的一个个感人小故事。听完故事,大家表示收获颇多,站党支部书记趁热打铁,让每个党员写一篇心得体会。

今年99岁的抗美援朝老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