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绥宁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0-08-03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学龙)8月1日晚上,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绥宁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绥宁县13名优秀选手将进入长沙赛区参加海选。

绥宁赛区线上线下歌手报名共有300多人次,比赛历时2个月,一共组织了12场比赛。赛事得到县内各部门及众多企业支持,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总决赛共有28名选手参加角逐,通过6名专家和10名大众评委公正、精心评选,绥宁赛区“10强歌手”脱颖而出,何秀华、白锦、向志强等3名歌手分别斩获冠、亚、季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