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武冈”活动品牌夺目“光影新邵阳”影视摄影大赛

【时间:2020-08-03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  肖时玉【字体:

《茶园飘香》龚顺松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 肖时玉)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办的“光影新邵阳”邵阳文化旅游短视频和摄影大赛于7月31日揭晓,共68幅摄影获奖作品中,武冈获奖10幅。其中龚顺松的《茶园飘香》获二等奖,刘长焱的《年年有鱼》、《卤菜作坊》,罗红英的《晒米花》,刘钊伟的《福满农家》,曾晓红的《美哉千年王城》,周克成的《浪石人家》,曾萍的《邵阳武冈机场》,周芳华的《西湖桥畔》,邓曼玲的《其乐融融》等9幅作品获优胜奖。

短视频大赛中沈君华、邓淑月的《武冈米花》、刘凡的《武冈滩里水龙灯》获二等奖,刘凡的《武冈卤铜鹅制作》获三等奖,邓娟的《千年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选送的《云山玻璃栈道》获优胜奖。 

为了组织好此次参赛活动,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武冈”活动品牌,周密部署,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精心组织作者创作、整理、报送作品,取得优异成绩。

 《福满农家》刘钊伟摄

《浪石人家》周克成摄

《其乐融融》邓曼玲摄

《卤菜作坊》刘长焱摄

《年年有鱼》刘长焱摄

《晒米花》罗红英摄

《邵阳武冈机场》曾萍摄

《西湖桥畔》周芳华摄

《美哉千年王城》曾晓红摄

《武冈滩里水龙灯》视频截图  刘凡摄

《武冈卤铜鹅制作》视频截图  刘凡摄

《千年武冈》视频截图  邓娟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