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公共卫生项目建设:推动各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

【时间:2020-08-03 16: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力量加强能力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应急处置,筑牢风险屏障,切实提高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能力,推动全市医疗健康普惠事业有序快速发展壮大。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会议梳理了关于邵阳市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三中心”项目(邵阳市疾控中心搬迁、邵阳市医疗救治中心和邵阳市医疗物资储备中心)前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推进措施。

刘事青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但风险挑战依然存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控工作不得有半点松懈和麻痹。要全力以赴提升防风险保健康的本质水平,深入实施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卫生机构建设,科学统筹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全面做好公共卫生特别是重大疫情防控救治的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工作。

刘事青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分管副市长为指挥长的市级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推进各重点公共卫生项目建设。要优化资源配置,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利于整体共建的整体共建,适合独立推进的独立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各项目所需的资金、用地等基础条件,要整合利用,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尽快实质性开工,形成更多工作实物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