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武冈市司马冲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湘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湘玉)8月3日,武冈市司马冲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镇领导班子与2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

司马冲镇现有在册退役军人613人,享受优抚待遇退役军人226人,其中重点优抚军人76人,享受60周岁以上生活补贴退役军人153人。现仍健在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1人、抗美援朝老战士1人,伤残军人5人。座谈会上,该县武装部部长曾伟说,对退役军人党委政府在政治上高度重视,生活上高度关心,服务上精准精细,交流上充分畅通,用心用情处理好退役军人事务。在军人代表发言环节,几位老兵追忆参军时代,激情愤慨,高度赞扬了党的正确领导路线,展现了退役军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