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盛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盛财)今年的8月1日是第93个建军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党委书记回荣隆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常务副乡长唐德武、退役军人事务站负责人等参加。

回荣隆一行先来到茅坳村,在村部召开建军节拥军忧属座谈会,详细询问退伍老兵的身体状况以及当前的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为瑶乡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回荣隆来到退伍军人伍玉贵家,回荣隆给伍玉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听老人讲述他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时的故事。回荣隆嘱咐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党组织一定全力帮助解决,并祝老人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健康的晚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