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的富硒黄桃大丰收,却愁坏了果农……

【时间:2020-08-04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眼下正值黄桃上市季节,得益于好山、好水和好生态,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的上百亩富硒黄桃口感脆爽、肉色金黄、桃香浓郁,喜获大丰收。这本是山里老百姓增收的“致富黄金果”,可如今,却愁坏了村里的几十位果农。

因为销售情况不容乐观,6万多斤成熟的富硒黄桃挂在树上,看着枝头上品相俱佳的黄桃卖不出去,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果农们也只能干着急。“我们清水竹山片100多亩富硒黄桃,又甜又脆口感很不错。就是知道的人少,桃子不好卖。”果农刘师傅说,今年到处都黄桃丰收,村里四十多户富硒黄桃种植户很是担心没有销路。

坪上镇清水村是远近闻名的长寿村。这里生态环境宜人,森林茂密,是天然的生态净土、生活氧吧,并且此处水土光照条件好、昼夜温差大、虫害少,并且大部分桃子都没有套袋,自然接受光照,因此香甜多汁、清脆爽口。富硒黄桃的最佳采摘期就是最近半个月,一但过季,辛苦种出来的果实将掉落烂在地里。

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去现场采摘选购,在清水村感受好山好水好生态,享受野外采摘的乐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