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集中整治320国道沿线环境卫生

【时间:2020-08-05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保持辖区道路沿线干净整洁、无扬尘污染,8月5日大清早,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志愿者带着斗笠在320国道集中开展绿化带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卫生主要对320国道进行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清理目视范围内的建筑垃圾、残垣断壁、柴垛草堆、土堆粪堆、生活垃圾,拆除清理农户门前杂物、圈舍等临时搭建物。同时,对国道沿线可视范围内零散农宅或废弃不进行拆旧建新的农宅进行整治。

据统计,本次整治共出动10多个村社区150余人,车辆、机械各15台,拉运各类垃40余趟次,清理门店前乱堆乱放物15余吨,有效改善了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