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为贫困户找到脱贫新途径

【时间:2020-08-06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8月4日,在邵阳县罗城乡茨塘黄花生产基地,游客们正在体验晒黄花菜,乐享农家富。

今春以来,该县科协、县农业局等部门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技术培训,通过扶持合作社等多项举措,积极支持“一村一品”特色产业,让贫困户找到脱贫新途径。目前,该县已扶持黄花菜、向日葵、太空莲、麒麟西瓜、烤烟、高粱等特色种植村100余个,并定期做好布控、帮扶、回访、销售等一系列工作,助力建档立卡种植户发展科技农业规模经营,稳步脱贫致富。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