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扶贫党员岗”带动万余人致富

【时间:2020-08-06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黎建成)8月5日,年过五旬的邵阳县下花桥镇徐家村共产党员、县人大代表周爱娣在电子厂的“扶贫党员岗”忙赶货——加工电子元件。

近年来,邵阳县下花桥、五峰铺等乡镇的共产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劳动妇女,在县、镇科协和扶贫党工委及工商联党支委的引导下,积极创业,创办多家电子、针织等“巾帼企业”,并设立“扶贫党员岗”,带动1.3万余人在家门口就业,助力6000余个建档立卡户增收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