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心系贫困户 最美帮扶人

【时间:2020-08-06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勇波)“这真的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以后再也不怕下雨了...”8月5日,邵阳县岩口铺镇新梅岭村村民王小明喜笑颜开。

据悉,王小明是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家中还有两个读初中的孩子。家庭收入微薄,平时仅靠种点蔬菜到集镇贩卖以供全家生活开支。几年前好不容易东拼西凑盖起一层小平房,却因维护不周,一到下雨就漏水,十分不便。帮扶责任人朱帅民了解这一情况后,特意到现场查看,发现是砖墙与楼顶连接处未做任何防水处理引起的渗水。

“放心交给我吧!”原来,现任岩口铺镇政府干部的朱帅民毕业于某重点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有工程相关的工作经验,面对房屋漏水这种小问题,处理起来既迅速又专业。

“帅民同志用心、用情帮助贫困户解难事、办实事,经常喊朋友和同事到王小明家买菜,平时除了帮助王小明谋发展,也帮他解决实际困难,去年还帮他争取了一条40米长的水泥马路入户,为党和政府有这样的好干部点赞!”新梅岭村党支部书记陆卫民竖起了大拇指。

(朱帅民帮贫困户修房顶、做防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