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新田村:好风景带来好光景

【时间:2020-08-07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黎锦玉 )8月6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原弄子村)景区游人如织,许多游客选择自驾游的方式来到这里。

好风景带来好光景,近年来,该村按照县里“兴产业、美乡村、巧治理、富村民”的要求,依托两年一届的省自行车赛地——金江湖得天独厚的自然水资源和体育赛事等区位优势,找准扶贫致富路子,加快了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着手道路、水域、水果基地、乡村等环境工程的改善,将绿水青山打造成为金山银山。

据悉,如今的新田村实施“民营企业家+农户+公司+产业园“的模式,推出”乡村游——扶贫产业”一条龙服务,致力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助力该村生态——体育——产业链振兴。致力打造全民参与经营及服务,集生态种养、乡村旅游、特色采果、游泳垂钓、娱乐休闲、民宿餐饮的乡村观光旅游村,营造卫生、整洁、美丽、宜人、舒适、富裕的生活环境,真正成为该县乃至邵阳市的新农村建设和群众脱贫致富的示范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