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全力推进拆违攻坚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07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立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立 邓海)自7月下旬以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拆违攻坚行动正在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北塔社区展开。

随着状元洲街道的快速发展,道路沿线“脏乱差”和“私搭乱建”等现象成了管理中的难题,已然成为影响人居环境和对外形象的短板。为此,状元洲街道把道路沿线违法建设整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卫复审工作等结合起来,打造“规范、整洁、靓丽”的道路沿线环境。

为确保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且取得实效,状元洲街道事先向群众广泛宣传违法建设整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卫复审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得到了广大经营户的理解与配合,自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拆除9处违法建设,面积约350平方米。下一步,状元洲街道将继续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并从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等多个方面全面入手,标本兼治、内外兼修,使街道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让清新市容环境扑面而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