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管好用好网络阵地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8-07 21:13】【来源:【字体:

WechatIMG3018_meitu_2.jpg

“决战决胜网约邵阳”网络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现场。

WechatIMG28_meitu_4.jpg

启动仪式。

WechatIMG29_meitu_3.jpg

为“邵阳红”网络公益直播基地授牌。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肖燕 申武 欧阳剑锋)8月7日,邵阳市召开“决战决胜网约邵阳”网络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黎仁寅,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为“邵阳红”网络公益直播基地授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强调,管好用好看好网络阵地,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新华网、中国名博沙龙、阿里巴巴、虎牙直播等媒体界的嘉宾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会议还发布了“决战决胜网约邵阳”宣言。

今年以来,邵阳市精心组织开展“信息化助农”“湘游宝庆直播助农”等专项行动,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副产品173.6万吨,销售金额达11.8亿元,消费扶贫采购总金额连续六个月排全省第一。

曹普华指出,当前邵阳自然生态风调雨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生态风平浪静,发展生态风生水起,经济社会发展渐入佳境。各级各部门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深耕拓展互联网这个主阵地中敢于担当、有所作为,通过网络平台推介邵阳好产品,讲述邵阳好故事,传递邵阳好声音,维护邵阳好形象。

曹普华强调,做好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工作,必须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清醒认识阵地、积极抢占阵地,最大范围争取人心,创造出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要深耕阵地、拓展阵地,聚焦主题主线,全面展示邵阳的发展成就;聚焦资源禀赋,全面提升邵阳的吸引力;聚焦新风培育,大力弘扬邵阳的时代精神。要守护阵地、巩固阵地,完善网络宣传机制,加强网络宣传策划,培养网络宣传人才,努力开创网络主题宣传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