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深入雀塘产业园走访企业促发展

【时间:2020-08-09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座谈

视察物流园

建设中的二期标准厂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为认真贯彻落实新邵县委、县政法委关于政法单位包联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要求,8月7日上午,新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副检察长石东明一行深入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走访调研。雀塘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与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座谈,了解雀塘产业园发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鸿祥铝业、鸿远铝业、湖南众科新材料、湘中亚一物流园顺丰速递、建设中的桑德恒誉10万吨废轮胎资源化利用项目等,了解园区企业生产销售、转型升级等情况。产业园规划面积3.02平方公里,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入驻企业21家,其中规模企业14家。2019年完成税收7200万元;2020年列入省重点项目,已第一批全省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创建名单。目前,生产企业产销两旺,2020年1-7月已完成税收5000余万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已开工建设标准化厂房16.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按进度计划有序推进。

焦毕华对雀塘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园区干部职工勇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认真询问了园区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特别是法律方面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对检察机关服务园区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焦毕华表示,为园区项目建设、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总体思路与“六大本子”工作目标,立足检察职能,细化服务措施,为园区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着力为园区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保护企业合规合法经营,进一步健全检企对接机制,深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