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首届百威啤酒+美食嘉年华盛大开幕

【时间:2020-08-10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8月7日晚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武冈首届百威啤酒节嘉年华盛大开幕,众多美食+真我电音派对节 high爆全场,武冈网红文旅打卡新地标---同保楼迎来万人同嗨新高潮。2020年八月的武冈,成为湘西南青春与激情荡漾、啤酒与美食碰撞的天堂。

百威英博啤酒系世界500强大型上市企业,于2017年初落户武冈,2019年初建成投产。一年多来,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表现出了大企业的强劲气场和影响力,对拉动武冈湘西南中心城市建设和关联产业发展,提升武冈的人均产值,带动就业和税收,已成为武冈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自从2018年邵阳武冈机场通航以来,武冈便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近两年,武冈市旅游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先后创建了云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和嗨花弄、云山露营基地、同保楼3个3A级景区。2020年初被湖南省文旅厅定为全省全域旅游创建试点县。

武冈有“六九福地”和“楚南胜境”之称的云山、有“中国卤菜之都”之称的千年王城、有“湖南百景之一”之称的黄埔军校二分校旧址中山堂等独特而丰富的的旅游资源。自从2018年百威啤酒基地动土开工开始,武冈文旅人就开始提出了“游武冈云山胜境,吃都梁古城卤菜、喝百威英博啤酒”的旅游发展口号。如今,短短的两年时间,随着四大景区的成功创建,这句话已经不再是口号。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武冈,畅享夏日激情,已经拉开了武冈文旅融合、全面创建全域旅游的帷幕。

此次首届武冈百威啤酒节活动融合了“啤酒、音乐、旅游、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除同保楼主场外,其它景区和酒店、娱乐场所也全线“嗨”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将全面覆盖“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场景。武冈,从此不再是一座偏远、寂寞的古县城,她深藏闺中的迷人魅力已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得以逐渐绽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