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时间:2020-08-11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 黄习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 黄习梅)为提升农村妇女对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治疗保健意识,降低“两癌”死亡率,8月11日至25日,新宁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与巡田乡卫生院组织医疗专家队在巡田乡卫生院开展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两癌”筛查工作是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做好今年的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各村广播村村响、微信群以及扶贫走访等方式进行“两癌”免费检查活动的知识宣传和广泛动员,反复宣传“两癌”免费检查的好处,各村妇女主任也对有意向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的35至64周岁适龄妇女进行登记。在巡田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仔细为前来检查的妇女同胞们开展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等检查,并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她们的各种疑问,同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对妇女同胞们进行跟踪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