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送戏下乡”来到扶贫点

【时间:2020-08-11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祝顺宇)“我跟老伴早就想来看演出了!现在我家也住上了新房,周边环境也好了,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生活。”蒋坊乡太和村李大爷激动地说。

8月8日晚,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扶贫办、县扫黑办联合举办的“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在太和村激情上演。歌舞、小品、乐器独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乡亲们的眼前,引得乡亲们拍手叫好。

这次“送戏下乡”活动以《苗乡油茶天下香》、《苗家欢歌展新颜》等系列本土优秀文艺作品,符合大家兴趣的节目形式,生动地向大家宣传了扶贫政策以及环境卫生治理的重要性。据统计,今年来,这样的“送戏下乡”活动,已经在全县开展送文化下乡巡演55场,每月放映2场公益电影,共计放映192场。接下来,该县还会继续在各个乡村唱响,为百姓送去祝福和欢乐,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百姓文化幸福指数节节攀升,文化生活品位日益凸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