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到东盟科技产业园、讯源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0-08-12 17: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8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到邵阳经开区调研,推进东盟科技产业园、讯源电子信息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要求项目方抓紧时间、加快建设,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加强服务,尽快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受益。

蓝天白云、阳光朗照之下的东盟科技产业园,多处厂房正在加紧施工,呈现出繁忙的建设景象。据项目方介绍,他们有意将东盟科技产业园打造成邵阳项目建设速度效益的样板,目前正积极推进,正常情况下年底可完成主体建设。

鞠晓阳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着重了解工程进度、招商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对项目方提出的供水供电供气、拆迁等外部工作,要求邵阳经开区全力配合跟进解决,并提出如果有必要,他可以召集市里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协调推进有关问题的处理。

在讯源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时,鞠晓阳现场察看了建设工地的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对项目方提出的一拆迁户问题,要求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开会协商,对照国家法律、政策,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对项目方提出的道路改建问题,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当场表态马上着手解决。

鞠晓阳鼓励项目方负责人消除顾虑、下定决心,加油推进项目建设,要求他列出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在邵阳经开区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