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调研早稻收购工作

【时间:2020-08-13 2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 尹翔)8月11日下午,洞口县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同志在县发改局领导陪同下,来到洞口县竹市镇粮食储备库调研早稻收购工作。

在收购现场,杨云龙副县长详细了解收粮准备工作等情况。最后要求:一是加强粮食收购政策宣传,让农民朋友清清楚楚售粮,明明白白受益。二是严格执行粮食收购政策,做到应收尽收。三是做好粮食收购前各项准备工作,把好工程质量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