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田乡烤烟收购正稳步进行

【时间:2020-08-13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 伍榆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 伍榆奇)又是一年好时节,烟农拿钱把歌唱。巡田乡2020年的烤烟收购已经开始有些日子,目前正在稳步进行中。

“老刘你种烟辛苦了,这些烟都可以卖一大笔钱呐。”“是啊是啊,辛苦得值啊。”烟站里,陈文军乡长和烟农刘德力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在收购现场,一个个白色塑料筐内放满了金黄的烟叶,工作人员正在把烟农的烤烟卸车、送检,对烤烟进行质检、分级、定价、过秤,收购现场秩序井然。

据统计,截止2020年8月12日,烤烟已收购过千担,按照预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相关部门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并做好收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