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在步步高新天地项目现场办公

【时间:2020-08-13 17: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实习生 敖磊 尹妮琦)8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组织城管、商务、住建、交通、城建投、电力及双清区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来到步步高新天地项目,就项目建设、开业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晏丽君参加现场办公会。

步步高新天地项目位于双清区石桥街道,总投资17亿元,将打造一个15万平方米的集大型购物中心、160米超高写字楼、立体停车场、全幕墙住宅等多种商业形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可提供约3000余个就业岗位。目前,项目工期已进入尾声。邵阳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拟定9月19日开业。

在施工现场,彭华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并就项目业主方提出的加快修建百合路、迁移百合路与建设南路电线杆及变压器、优化公交出行、做好开业前组织协调等请求事项展开现场办公,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

彭华松说,加快推进步步高新天地项目建设,对邵阳市稳就业、稳投资、促消费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责任上肩,对办公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倒排工期,加快办理,不折不扣地完成,扫清各类障碍,确保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按时、安全开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