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教师招聘考试保驾护航

【时间:2020-08-13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纯瑛 张超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纯瑛 张超伟)2020年度武冈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面试考试工作在法相岩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疫情防控人员疫情防控常态下如期举行。本次疫情防控参照高考疫情防控标准,采取高标准、严举措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教师招聘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7月31日,在笔试考点外,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体温检测通道,依次进行体温检测、手消毒等环节方可进入考点。考点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站,安排救护车随时待命。考试过程中,考生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防疫副主考将联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通过笔试筛选,8月12日上午,教师招聘与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在教学楼大门口紧张有序地进行,所有面试考生必须通过检测通道进行体温监测后方能进入考区,要求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对没有自备口罩的考生免费发放,并对考生的随身物品进行统一归置、消毒与编号。

2020年武冈市教师招聘考试,共招聘教师393人。7月31日参加笔试的考生有3324人,设置考室111个,在外栋教学楼增设了4个备用隔离考室;8月12日参加面试的考生969人,设置14个休息室,27个面试室,每层楼设置1个候分室,以保障人员的分流,减少人员聚集。

至此,2020年度教师招聘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武冈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法相岩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各部门多级联动、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