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湖南夏季避暑胜地”称号

【时间:2020-08-13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和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和平)8月12日上午,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胜地”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湖南夏季避暑胜地”称号。发布会上,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处长戴时光与湖南邵泽文旅集团董事长刘杰代表景区领牌。

本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省气象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省气象学会和湖南省旅游学会主办。专家评估组主要从气候条件舒适性、生态环境优质性、旅游资源优越性、人居环境适宜性、配套设施完善性等方面进行评定,旨在深度挖掘湖南境内山岳森林避暑康养、湖泊水域溯溪戏水、湿地物候万千气象、草甸花海户外体验及民俗古镇文化度假等夏季避暑旅游资源,为游客推介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云山以其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丰富的森林资源获此殊荣。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以打造4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全力推动云山高质量发展。景区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知名度与美誉度快速提升。此一荣誉的获得,为云山锦上添花,是云山生态旅游的新名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