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时间:2020-08-14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聂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聂晶)为提升宗教工作水平,2020年8月13日上午,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全体镇、村宗教专干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镇宣传统战委员杨光辉主持学习。 

学习培训会上,杨光辉同志带领全体宗教专干逐章逐条地学习了条例,并就目前各村的宗教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指引,引导信教群众思想行动上向善向好发展,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弘扬时代新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