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到隆回调度湖南夏季乡村文旅节筹备工作

【时间:2020-08-14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李华和一行察看崇文公路建设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8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宗让 朱小华)8月13日,副市长李华和率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隆回县调度指导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李华和说,要举全县之力认真筹备,全力以赴做好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各项扫尾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6日在隆回县大花瑶景区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李华和一行沿着文旅节开幕式现场线路边走边看,察看了崇文公路、花瑶游客接待中心表演舞台、文化广场停车场、崇木凼村等重要景点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仔细检查了沿线的交通、环境卫生、施工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调度会上,李华和听取了执委会、后勤保障组、宣传组、安保组等工作小组筹备情况汇报。

李华和说,要加班加点加速完成相关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尤其是开幕式及演出工作方案、开幕式沿线考察方案、接待指南方案、安保和宣传等工作方案,完善细节工作。要统一集中办公,确保专人负责专事,加强培训尤其是对各工作组、志愿者的培训。要加强与省、市、县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喜庆的活动氛围。要进一步抓好文旅节分会场向家村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夏季文化旅游节主会场、分会场活动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