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挖机下水道施工掩埋民工 洞口消防挖土救人

【时间:2020-08-15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 付强)8月15日上午9时20分许,一农民工在洞口县城某建筑工地下水道施工时,被粗心的挖机司机倾倒碎石、泥土,将他的大半截身体掩埋。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施救。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看到,因为天气炎热,受伤农民工满头大汗,上半身因为受伤还在流血,下半身被泥土、碎石压住不能动弹。面对险情,闻讯赶来的医生、护士为受伤农民工遮阳、处理伤口、打点滴。消防指战员带领周边群众利用铁锹、撬棍、灰桶等工具小心翼翼地挖土救援。

经过近40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农民工被成功解救,并被紧急送往该县杏林医院救治。据了解,由于救援及时,受伤农民工身体并无大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