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四十最美”表彰和家庭亲子诵读大赛

【时间:2020-08-18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实习生 刘小芬)8月18日上午,我市举办2020年邵阳市“最美抗疫家庭、最美文明家庭、最美巾帼标兵、最美妇联人”表彰大会暨“书香飘万家——阅出梦想,读出幸福”家庭亲子诵读大赛。市领导曹普华、周迎春、刘永德、郑再堂出席活动。

大会指出,组织开展“最美”系列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党赋予妇联组织光荣的政治任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邵阳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最美”系列评选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宣讲好巾帼故事,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要深入实施家庭文明创建、家庭教育支持、家庭服务提升等行动,进一步创新载体,实现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为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贡献力量。

表彰会现场,市妇联授予颜小英家庭等10户家庭邵阳市十大“最美抗疫家庭”荣誉称号、授予曾勇锋家庭等10户家庭邵阳市十大“最美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田倩等10人邵阳市十大“最美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海艳等10人邵阳市十大“最美妇联人”荣誉称号。

表彰会后,市妇联还举行了“书香飘万家——阅出梦想,读出幸福”家庭亲子诵读大赛。最终,大祥区的肖丁豪家庭从12户参赛家庭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