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拾金不昧 真心为民暖人心

【时间:2020-08-19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祖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祖满)8月17日,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卫生院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正式启动全镇2020年度65岁老年人以及慢性病患者健康体检工作。当日上午10时左右,卫生院检验室检验师彭香艳在检验室抽血处拾得了一个小红包,打开一看,里面卷有470多元现金,彭香艳猜想肯定是今天来院接受健康体检的老人丢的,随即就把钱交到了公卫科主任陈东升手中,等待失者来认领。

大约到了11时30分左右,陈东升就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只听到对方很焦急的声音在说:“请问陈主任,我村有一名88岁的老人陈英文,今天在你院做健康体检时,身上所带的钱全部丢失了,看是否丢失在你们医院,请帮忙找一找。”陈东升在电话里细心告知:“请老人家不要着急,钱包我已找到了。老人家年事已高,到卫生院来拿钱不方便,我马上给他送到家里来。”于是陈东升吃了中餐后,立即驾驶卫生院救护车赶往白洋坪村13组陈英文老人家里,把拾得的470多元现金交到了老人手中。

老人家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只是紧紧握住陈东升主任的手不停地说:“谢谢了,谢谢了!真是太感谢你们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了!你们真心为我们老百姓服务,感谢你们的化验医生彭医生,感谢你陈医生!”

正值该院创建廉洁诚信医院之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优质服务,是每一位基层医务工作者都要实现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