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到双清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 共建幸福家园

【时间:2020-08-19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尹锦明)8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到双清区专题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张皓说,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构建基层治理新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皓在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塔北社区金湘花园小区调研党建工作

张皓一行先后来到小江湖街道、兴隆街道和石桥街道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服务群众、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张皓在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现场察看代办服务开展情况

张皓说,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城市小区物业服务,探索在更多条件成熟的小区建立党支部,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业委会和物业公司联动服务、自治共建的有效机制。要抓紧完善社区的“一门式”服务体系,在扩大下放审批清单的同时,加大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社区代办帮办、为民服务的能力,真正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有优质便捷服务。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区域领导核心作用,把网格覆盖到每个小区和楼栋,引导更多居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各类社会组织、志愿团队在社区治理中积极发挥作用。要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动员辖区内的热心企业、项目积极贡献力量,创新性地提供更多暖心贴心服务,切实解决好百姓操心事、为难事,打造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共同建好幸福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