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夏、秋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0-08-19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防火安全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销售。8月18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组织镇应急办和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镇工业园区工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了该镇全部企业,检查内容包括安全警示标识、电线线路、货物堆放、消防设施、员工安全意识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等。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交办企业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建立管理台账。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关注存在大量易燃生产资料的企业,如润华鞋面有限公司、宏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邵阳县盛谷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邵阳县辰宜居家具有限公司等。

据长阳铺镇党委副书记肖劲松介绍,由于天气干燥炎热,大部分工厂施工现场存在一定的火灾隐患。但只要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就能尽可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只要企业消防设备准备足,就能尽可能降低安全事故的危险性。这次检查的目的是排查隐患、扩大宣传,确保夏、秋季全镇安全生产零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