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慰问一线基层医务人员

【时间:2020-08-20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吴新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8月19日,邵阳县卫健局领导深入县直医院、乡镇卫生院慰问在抗疫一线做出贡献的医务人员,共同庆祝“中国医师节”。

邵阳县卫健局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向县中医医院、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及各乡镇卫生院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该县卫健局领导每到一处,都和一线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医师们为全县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卫生与健康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极大的肯定和赞扬。

该县通过此次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活动,表扬了一批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健康的好医生典型,特别是扎根基层、在抗击重大疫情和突发灾害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师团队和个人,树立广大医务人员榜样,鼓励医务人员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