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残联召开廉政风险点专项排查会议

【时间:2020-08-20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为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争创廉洁单位,8月19日,新邵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风险点专项排查会议。

廉政风险防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机制建设,为确保实效,会议召开前半个月,该单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立足各自岗位职责深入开展排查活动,分析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思考如何抵御廉政风险点,提出有效应对措施。

会上,干部职工按照会议部署从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日常生活等几个方面,对自身及所在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应对措施等逐一进行发言。

会议的最后,该单位党组书记、理事长谢快新就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明确将进一步加大廉政建设力度,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的要求,做到“四个从严”,即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并提出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单位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