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培养节约习惯”专项工作

【时间:2020-08-20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挹雯)8月19日上午,双清区审计局举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专项工作座谈会,传达区委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明指出,要加强宣传引导,迅速在全局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通过公益宣传、公益活动的方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意识,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的健康生活方式。

会议要求,要注重落实落细,推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成为自觉行动。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并将之作为餐厨垃圾源头减量、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还强调,要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专项工作有机融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将制止餐饮浪费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重要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