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时间:2020-08-21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是检验一名共产党员是否有党性、讲政治、守纪律的重要标准。无条件的服从也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前提,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身为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对于共产党员来说,不管组织交代什么任务,作出什么安排,执行组织决定绝不容许讨价还价,这是组织纪律,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政治品质。抗击疫情、防洪救灾、脱贫攻坚,都需要党员一线作战,“身体受不了”“家庭不愿意”都不能作为拒绝接受组织工作安排的借口,无论什么时候,对组织的工作安排,都应该坚决服从。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考验干部,因干部人事调动,单位变化、岗位变动、职务调整等涉及个人利益冲突的时候,是听令于部署安排,还是消极抵触,这都是对党员干部有无大局意识的考验。作为党员干部要调整好心态,正确看待工作调整、岗位转换是组织安排和工作的需要,一切应以大局为重,服从全局、维护全局。要始终把党的事业、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党员干部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的一切安排,到组织认为合适和需要的岗位去担当,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贡献。

(作者:尹硕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