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实现人生价值的“四法宝”

【时间:2020-08-21 1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当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经济上、作风上、工作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政治上跟党走。作为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理论学习深、理想信念强,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一心一意跟党走。

经济上莫伸手。党员干部要懂得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信任,是组织的重托。要知道“伸手必被捉”“谋私必败露”,要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自觉从生活、工作和经济上净化自己的圈子,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要带着问题深入一线,走到群众中间,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就能把准问题的“脉”,开出有效的“药方”,解群众的疑难杂症。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远离灯红酒绿的诱惑,严守思想道德防线,以最强硬的姿态维护党规党纪的“威严”,方能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工作上争上游。力争上游,是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善学“真本领”,苦练“真功夫”,克服“本领恐慌””。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在真抓实干中砥砺品行、锻造品格、勇争一流,将一心一意谋事创业作为终身奋斗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作者:尹硕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