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活动助力邵阳电影行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8-21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全市院线电影工作推进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8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石小青 实习生 林彰 楚唐洁)8月20日下午,邵阳召开全市院线电影工作推进会,对“湘观影”全市职工观影活动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统筹推进,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我市电影行业复工复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市电影行业受到较大冲击。为了吸引观众回归影院,推动电影行业尽快回暖复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部门于7月底联合下发通知,于7月至12月底在全市开展“湘观影”全市职工观影活动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湘观影”职工观影活动包括“抗疫有我·影动三湘”职工优惠观影,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免费观影,影评征文、电影文化知识竞赛等。“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将电影与党课相结合,精选一批主旋律影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影院上党课、看电影,撰写影评和心得体会。

推进会上,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职工观影活动和电影党课活动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市区电影主管部门和全市各电影院负责人代表就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和全市各影院要主动协调,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好片源,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尽快让电影行业走出困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量体温、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观众营造安全舒适的电影消费环境;要对影院实施财政补贴,提振电影行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电影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